一个小段子

就是在萨杰那边看到的老萨摔盘子来的脑洞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食用愉快哟!
—————————————————————
“死麻雀,你到底吃不吃。”萨拉查强忍住自己的愤怒,让他尽量不表现出来,但是他那张脸已经暴露了他。
这已经杰克.斯派洛生闷气不吃饭的第三天,没错,他真的一粒米都没吃。但喝了几大桶朗姆了。当然,杰克本人什么感觉都没有,照样天天疯疯癫癫。该玩女人玩女人。
坐在萨拉查面前的麻雀依旧不理会他,就这样扫了一眼那精致的餐点,拿着朗姆酒就跑了。
“啪—”一声盘子碎了的声音传来,杰克条件反射的回头看了一眼。
海上屠夫这下是真的生气了,气的都忘记自己还在侍女面前了。
可谓是一下子就炸了,这几天的怒火全部都冲上胸口,拿起红酒杯就往地上一砸,随即直接将桌布给掀翻了,所有玻璃制品都一泻而下,同时化成碎片。
杰克.斯派洛的内心:幸好我不是那个杯子。
庄园草地前,消气的萨拉查对消瘦很多的小麻雀深情地说:“听好了,麻雀。我很爱你,也很在乎你,但是。
这不是你欺负我的理由啊。”
第二天,侍女们终于将残局收完,再机智地换回陶瓷制的餐具,因为这不是很容易摔坏。。
好在杰克.斯派洛终于肯吃饭了,而且,
吃的比谁都多。
对面的海上屠夫强忍住对他家小麻雀的一脸宠溺,好兴致的看着他。
“还要吃吗?”
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有的时候,要用力气服人【哲学符号】
—————————————————————
天老萨真的是绝对ALPHA!!超级帅!
吃我毒安利【不】
跪求评论!!!!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