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的尾声【1】

设定是念灵萨【后面有解释】X想老萨想疯但是死不承认的杰
挖坑X
求评论和小心心❤️
—————————————————————
黑色飘荡的乱发,因诅咒而残缺不全的脸,浑浊的黑色眼镜,以及日日扬言要置自己于死地的那充满着怨恨的低沉嗓音,又像录像带回放一样,清晰的映入自己的脑子里。
“呼———”从梦中惊醒的杰克赶紧拿起床头的朗姆喝了一口,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斯派洛船长又梦见自己遥远记忆里的故人了。你说如果要是梦到什么像伊丽莎白这样的美女他还能勉强接受。为什么会梦见萨拉查这种跑了一辈子征服整个加勒比海就为了要自己一条小命的死西班牙佬呢?令人费解。
“Oh,my god 。”杰克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清醒一点,那西班牙佬已经死的透透的了,根本不可能再来追自己,三叉戟都断成三截算了吧。比起那样令人闻风丧胆的还要特地烦自己的该死海上屠夫还是我的朗姆更有吸引力。随即又举起那半透明的玻璃瓶猛灌一阵。
“杰克。”诡异的声音突然传遍了了整个船长舱,十分幽怨空灵。
这是什么鬼,不想要什么什么来是吗??
我觉得这应该是幻听。
“杰克——”事实重重地打了杰克的脸。
“谁在那。”杰克站了起来,拿起了枪支。
“你知道我是谁。”
“并且,放下你的枪吧,他对我没有用。”
“不,我不会的。还有,老萨,你可真是阴魂不散。”
“你还是一样,一样的蠢,跟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一样....”声音的感情色彩变了,从单纯的怨恨多了一丝忧伤,在此,杰克还听出一丝怀念。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杰克那双画着烟熏妆的黑眼睛一脸疑惑。
“后会有期,麻雀。”一丝朝阳的光射进船长室,“别担心,时机成熟,我会再见你一面的。”
声音消失了。
担心什么担心,我担心这个干什么。
哦我的上帝。

这是杰克又一次被海上屠夫缠上的第一天
尽管他完全不知道原因。

评论(1)
热度(18)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