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的尾声【2】

没想到吧—我来三更了【这粉不能再掉了】
要不要把这篇文更下去我看你们的评论【威胁】
食用愉快W
—————————————————————
“嘿,各位。”疯疯癫癫的杰克.斯派洛船长今天依旧在舵旁站着。“死了两次为什么又回来了,这真是个谜。”
“斯派洛,你说哪个;我们已经见到不只一个死过两次又回来的人了。”
“这个吗?那个死西班牙佬。”
“萨拉查?”
“嗯对。”杰克玩了玩手指,“差不多。”
“我的上帝,他哪个叫死了三次的了。”吉布斯撇了个眼,无语了。
“斯派洛船长,他怎么来找你的?”
“反正就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只有声音。”
“那么,你知道念灵吗?”独眼的小伙子道。
“这又是什么东西。”杰克走下楼梯,看着他。
“就是死在海上的灵魂极度不想离开人世所化成的类似鬼魂一样的东西。”
“他老人家真是阴魂不散。”杰克的眼睛都要翻到天上了。
“但是这不是他出现的主要原因。”
“那主要原因是什么?”
“当留恋的对象同时也想念他时,他才会出现,所以被人称为“念灵”。”
杰克一脸茫然,随即听到的是黑珍珠全员的哄堂大笑。他走了过去,自然而然地弹了一下吉布斯的头。作为跟随多年的大副,他当然知道此时应该怎么做。
“安静!都给我回到自己位子上去!!”

想念?我想念它干嘛?????
杰克一边在船上走一边碎碎念。
想象一下以后晚上都有个西班牙佬的声音在身旁看着自己就觉得老可怕的。

皎洁月光惨淡地照在玻璃上,也打在杰克船长那张熟睡的脸上。
“十多年了,这难看的睡相还是没改。”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杰克床头,能够透过微弱的光,看出那是解除诅咒之后的萨拉查,海上屠夫的脸。他微微靠近杰克的脸,用手轻轻的抚摸着,然后,狠狠地揪他的鼻子。
“哦————”杰克吃痛地惊醒,看到那位已经死了三次的西班牙佬正冷不丁地坐在自己床上,还死死的盯着自己,第一时间脑子断了线。
直接把他踢了下去。
“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老情人的?”萨拉查摸了摸脑袋,站了起来。
“彼此彼此。”杰克摸着自己揪红的鼻子,委屈的看着他。
“你不是鬼魂吗?怎么还有触觉的??”
“多亏了你,我的小麻雀。”
“哈?我?”麻雀指了指自己,“不,此时我有个问题,你到底是什么。”
“念灵。”萨拉查又坐在了杰克床上。
“那?”杰克看了看他。
“根据对方的思念程度,念灵会具象化。”
“那你现在是活人?”
“不。有区别的。第一,念灵只在晚上出现。第二。”
他只要完成他最想做的事,他就会消失。
萨拉查的语气沉重了几分。
“麻烦你赶紧告诉我吧。”杰克道。


“不,我不会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23)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