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的尾声【3】

“他竟然说他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他也.....”
第二天早上上来,杰克.斯派洛船长就一直在甲板上兜圈子,转啊转啊转,一直念着这几句话没停过。
“他又发了什么疯。”吉布斯走向杰克,“难道那家伙又来找你啦?”
“差不多,”杰克转过头,“他给我解释了一下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你懂。”比了比手势,“他说只要能完成他最想做的事情他就能消失。”
“这就好办了,你让他坦白就行了。”
“问题就在这,我亲爱的大副。”
“他说他也不知道。”
“我觉得最大可能是想让你去死。”
“英雄所见略同吗。”
“现在我理解你了。”吉布斯投向同情的眼神,随即追上他。“要不我们去找找女巫试试?”
哦我怎么没想到。
“你可真是个天才。”杰克朝他会心一笑,随即跑道船舵旁,从口袋拿出他的宝贝罗盘。“女巫女巫女巫~”
“嗯?”罗盘指向他的后方,朝后一看。
“哦,原来是我的宝贝朗姆。”随即打开瓶盖。“大伙们,向东方向行驶!!”
海风吹拂着海面,也吹拂着杰克的脸。仿佛一切又回到那一天。
第一次在海面上相见,假装成海军的自己和海军大将的萨拉查。
那时的自己还是跟现在一样疯疯癫癫。
不得不说那个时候一切都很简单,无论是相恋还是恋爱中的过程都很简单。
假海军的日子在那时过得还不错。
说到这时,杰克才发现自己又不小心又想起了那个残忍的海上屠夫了,不禁对自己翻了一个大白眼表示对自己的无语。
“斯派洛船长!!”
“嗯?”回忆被硬拉回来,猛然回头,看看海边的那座岛,“到目的地了?这么快??”


森林里夹着一条悠长的小河,大树参天,几乎看不见阳光,风穿过每一片叶子,传出沙沙的声音,令人恐惧。
“难道女巫都喜欢住在这里?”小木船上有人问道,声音中明显的怯意。
“差不多,”杰克看着水面,“我认识的几个女巫都喜欢住在这种地方。”

有些昏暗的灯光,无数玻璃制的瓶子,一口大铁锅的旁边,站着一位金发碧眼的美丽少女。
她手中怀抱着一颗水晶球,转头看向杰克。
杰克虽然是很喜欢这位少女想跟她调调情的,但是看在后面黑珍珠全员茫然的眼神就算了,再说现在情况有变。
“各位,你们就在外面守着吧我马上回来。”随即把门关上。
“他到底在干什么。”
“应该在这种情况下,他什么也不会干。”

“有何贵干?”美丽少女发话了。
“有一件小事情...”杰克用入夜的黑色眼镜深情地望着他。
“等等,我猜想...”没等他说完,少女便请他坐下。
“你知道我在你的脸上看到了什么吗,海盗先生?”
“什么?”
“迷茫,”少女轻抚着杰克的脸,“与曾经的爱。”
“我倒是觉得这不是爱...”杰克小声道。
“现在有人在困扰着你,对吧?”少女在对面坐下,并把水晶球但在桌面上。
杰克愣愣地点点头。
“你想解决他,但是却无计可施?”
“对的。”
少女的眼睛渐渐凑近了。
“是时候还清你的债务了,海盗先生。你欠他良多。”
不是吧他真的是来要我的命的??
“但是不是你想象的债。”
“我只给你一句话,海盗。你自己思索。”
他只想回到从前。
—————————————————————
说实在的,你们不给我评论我本来不想更新的。【气】
依旧跪求评论,我想知道你们的意见呜呜
他们真棒



评论(2)
热度(23)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