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盛开于明日之上【1】

哈利波特PARO的萨杰
情敌外加双向暗恋设定【安杰利卡的锅】
因为是两个视角所以可能会有0.5X
蛇院年级长大佬萨X我就逃课小混混成绩好还是格莱芬多学生的杰
设定好奇怪哦【自嘲】
实际这设定也没啥区别都是谈恋爱吗
—————————————————————
【一】
“萨拉查?为什么又在这里见到你了啊。”身穿红色魔法袍的少年站在树上望着树下那位面露凶光,眼神犹如蛇一般尖锐,还死死盯着自己的男人。
“杰克.斯派洛。”萨拉查抬头。“我都上完魔药学课了,你还在树上待着,还真的是麻雀啊。”虽是嘲讽但仍然板着那张冰冷的脸。
“你又逃课了?”
“如君所见。”

杰克.斯派洛和萨拉查.阿曼多是霍格沃茨人人都知道的死对头了。两人所在的学院看起来也是同样对立的学院,斯莱特林与格莱芬多。
萨拉查和斯莱特林的创始人名字相同,关于这一点,分院帽先生也有所吐槽。“又是一个萨拉查啊...”身为高年级年级长并且成绩优异的他,拥有众多女孩子的倾慕。
关于杰克斯派洛,格莱芬多的逃课天王,最可气的是他的成绩一直是良好偏上。凭借那一张好看的脸,与会善于调情的性格,也拥有很多女孩子的真心。
这样格格不入的两个人是怎么认识并且打在一起的呢....
“要不,萨拉查。”杰克跳下树,险些摔倒,萨拉查赶紧用手臂挡了一下,两人诧异的望了对方一眼。
“小麻雀。”萨拉查望着趴在自己手臂上的家伙,弹了一下他的脑门,很轻很轻地。“小心点啊。”
这家伙的脸依旧如亡灵一般啊,老冰棍。杰克无语,随即脱开萨拉查的手。
“去酒吧坐坐吗?”
“反正你下午也没什么事了吧?”
萨拉查看着他,想着这家伙又想干什么。
不管了,也好几个月没放纵过了,不如去放松一下吧。
慢慢的走向杰克,拍了拍他的肩膀,边走在了前面。
—————————————————————
本来决定更新两章的,但是没力气了X本子上已经写到3.5了,等着我啊。
求评论!!!
求心心!
对哈利波特设定不是很熟,但我会努力的。

评论(8)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