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段子W【1】

脑洞产品
我爱麦雷
食用愉快W
【因为这是一些在脑子里突然出来东西所以可能有系列】
当麦哥好不容易空出一个下午跟场花玩时他却在忙工作时的崩溃
—————————————————————
“哦,Mycroft,你怎么在这里...”正被手头上没办法解决的案子忙得焦头烂额的苏格兰场一枝花看着档案袋想着,却在一抬头看到了他那位手拿小黑伞穿着三件套的大英政府男朋友。
“你是来监督工作的吗?”

“不,Lestrade ,我是来找你的。”
“你看到我现在很忙...”
“哦,知道了。”Mycroft 拿起他手上的案子,并看了看他那无计可施摁着额头的场花,“我用十秒钟给你解决并解释给你听,然后你就跟我走,懂了吗,哦这种简单的东西你都看不懂。”
Lestrade 表面平静实则内心在嘶吼,算了吧,在这个领域,他也顶不过他。

三秒钟过去了。
“这个案子的凶手是他丈夫。”
“什么!?这是他丈夫报的案....并且有不在场证明。”
“...好我解释给你听....”


经过Mycroft 那个108倍速度的解释案子,他不禁觉得Sherlock 那个语速也不算快,但好歹是明白了一点。抬头看着Mycroft。
“嗯,Lestrade。你现在的表情百分之八十是敬佩,百分之十五淡然,还有剩下的百分之五...”Mycroft 抬起他的下巴,幸好这是私人办公室,没有人。在他耳畔轻道:“是对爱人的自豪。”
Lestrade 对Mycroft 翻了个大白眼,毕竟他说的还是蛮准确的。
Mycroft 刚想拿起他的小黑伞走人,没想到他的爱人便从桌下拿起一堆,“这还有呢,抱歉Mycroft ,今天有点悬。”

“那好。”
Mycroft 回头,放下他的小黑。
“给我一分钟,全部解决,然后给我走人。功劳都是你的。”


“我不要。”果然是这样。


“算了吧,晚上还就行了。”

—————————————
看完神夏就爱上了他们!!第四季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第五季不会太远!!






评论(6)
热度(19)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