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小剧场2⃣️

大雪笼罩伦敦,点点霓虹灯在雪中闪烁,显得朦胧起来。被雪覆盖的大楼贴满了祝福的话语。大街小巷里都是祝福的人们与互相拥抱的情侣。这样的夜晚显得十分浪漫,街头街尾都是一幅美好的景象。
但是有些人在这种时候是不会休息的。
在美好的圣诞夜前夕,罪犯是最喜欢这种时候的。每到这个时候伦敦的犯罪率都要上升一点。
苏格兰场的人们对此相当有感触,每一位警员都是一脸黑线,一边焦头烂额地想着线索,一边还要写给探长的报告。虽然这大好乱写,但是看着探长那张没疯也快疯了的脸。也都检查了一下有没有错字。
"哦,我的天哪。"坐在办公室的银发男人手扶额头,感觉脑袋跟灌铅一样快要掉下来了。现在抬头,看到的一盏灯都能幻化成四五盏。
每天两个小时的睡眠,让我们的Lestrade好探长有些吃不消,再者,他已经在这个又冷又硬的座位上睡了大概四五天了。每天起来都能感觉浑身要散架了。
"Lestrade探长。"一位警员走进来,"又来了一份案子。"
'知道了,先放在这儿吧。"Lestrade指了指桌子,"辛苦了。"
他拿起案子,便长叹一口气。又是伪造自杀。这种案子总会让人想到脑子疼。先是看了几分钟,并没有发现什么太大的线索。
而他的脑袋已经开始隐隐作痛了。
lestrade决定先休息一下。

拿起手机,他想起来Mycroft,那个英国政府的"小小职员。'他要是在就好了。。。
两个人已经大概半个月没有见面了。
小职员正在忙什么女王啊国会啊什么事情的。
所以两个人最近几乎没有交流,Lestrade不想打扰到他,而Mycroft也只是日常说"早安,午安,晚安。"为了告诉Lestrade他是安全的,让他别乱想。
不得不说,他有点想他了。
"Mycroft。"
这只是一个试探性的消息,他知道他肯定在忙。所以他也抱着绝对不会回信的心思放下了手机。
但一分钟后,手机响了。好探长有些惊讶的,便拿起了手机。
"怎么了,ML。——MH"
"你现在不是很忙吗?——GL"

远在他方的小职员看着那在黑暗中发光的屏幕,嘴角上扬了一点。
"但还是有看一会儿CCTV的时间的。"
下意识的,探长转头看向了那个闪亮的小东西。
"别这个委屈的眼神看着我。。。"

"我哪有?"这句话是他直接说出来的。

"那个文件是什么,你好像很疑惑的样子。"

"伪造自杀的他杀。"

"哦?给我看看。看你这样子估计十天半个月都想不出来。"
大英政府开始了嘲讽。
lestrade对着监控,先给他翻了个大白眼。然后在把手中的档案给他看。

"看到地上的水痕迹没有。那是冰块融化的迹象,这是场自杀。不过凶手开了个恶劣的玩笑。他将刀子卡在冰块上,并自己跳了下去,正中心脏。但是空调的热度让他融化了。"
"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这么无聊的人。'lestrade道,这个天才用三秒钟就解开了这个谜。有点欲哭无泪。

"我马上要去忙了。但是明天我会回来的。你也要把东西今天完成。"
"嗯,加油。我会的。"

"共勉。"

"对了还有一件事。'


"?"

"我想你了。"

"我也是。ML。"

------------------
跪求评论小心心,和FO。
请告诉我你的感受和意见,求你了x

评论(4)
热度(22)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