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爱【1】

大概是当红模特中也先生和绯闻男友经济人宰宰
还有歌手芥芥与他的可爱经纪人小敦敦w
—————————————————————
上帝是公平的,这是常人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但是太宰治可不那么想呢
眼前这位正在对自己大发雷霆的家伙可是受尽了上帝的加成,几乎是个完美的人了。完美的脸,完美的身材,完美的皮肤啊...嘛,还是有身高不是很完美呢。
“太宰治你说好昨天给我的行程安排呢!?”眼前这位完美人士微微有些发怒的问道。啊,刚走完T台的中也真是闪亮闪亮的呢,还未褪去的白色衬衫与牛仔裤再加上刚解开的几粒扣子,简直是引人犯罪。
但太宰已对这样的中也感到习惯了,便把手靠在椅背上舒舒服服地说道:“做完了,但是昨天不知道是哪个人宿醉倒在酒吧里啊~红叶大姐知不知道呢——”
“可以了,真的可以了。太宰,你要是告诉大姐的话。我不知道要收到多少唠叨呢。”中也无语的挠挠头,看向自己的“无良”经纪人,“下站在哪。”
“嗯..可以先回去了。下午好像没什么事了,而且森社长还找我有事。”
“那就好。”中也说着走向更衣室。
“话说中也啊。”无良经济人问道“你这个小矮人是怎么当上模特的啊。”
“滚!”瘦小的模特先生以光速冲倒太宰旁赏了他一脚,而太宰很自然地举起手臂挡下了这一击。
“中也不要那么凶吗~”太宰微微笑笑哄哄被戳到痛处的中也。
“这么凶可是会长皱纹的哟!”
中也没折了,只好哼一声,握着拳头走开了。
可是森那家伙找我干什么,中也的话最近的活动应该快结束了才对啊,而且红叶那边也没有什么委托了。
如果这些都不可能的话,
那不会就是——
“又有新人了!?”太宰突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似乎是一脸憔悴的样子。完了完了这下要怎样啊,教一个新的经济人成长的话可是要经过很长时间的而且刚忙完眼下大红大紫的名模蛞蝓的所有活动安排刚可以找美人去殉情还得待在那个暗无天日的烦人事务所?
“啊——好烦——”这人已经彻底失去控制,开始坏喇叭似的循环播放“烦——烦....”
中也刚换完衣服一身轻的出来,便看到一脸黑线瘫在桌子上无力的太宰。
“你怎么了?”
“没...什么...看来又没有假期了啊..”
这声音简直犹如怨灵一般听得中也全身发凉。
“看来又有新人了?加油吧,最成功的经济人sama 。”中也意思意思安慰了一下自家经纪人,“是怎样的人啊。”

“好像是个名为敦的孩子呢,负责的人好像是芥川君。”
“喂喂,真的假的!?”
—————————————————————
第一次开长篇啊...今天是小年夜呢祝大家新年快乐!!来互FO吗~求小哈特喵。

评论(4)
热度(38)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