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爱【2】

“喂喂,真的假的啊。”中也一脸惊奇的看着太宰,“芥川君可是最近红的快过气的歌星呢。怎么会连个经纪人都没有.....”
“那孩子吗,太过自立了。几乎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处理的,最近把自己累到快要病到倒地不起了。”
太宰露出近乎无语的眼神,“所以森才会叫个新人去帮帮芥川吧。”
“嘛,那个新人肯定刚来也不好过吧。”
“嗯,这个吗。”
要看敦的造化了。



终于把我家大红大紫的模特大人送回家了。
说实在的刚刚那些狗仔队们还真是凶猛呢,竟然能直接追到中也的宅子门外。
太可怕了,果然以后还是让中也多伪装点吧。
刚开着敞篷车送完中也以及以光速又冲回事务所的太宰想着。
反正一会儿打开这扇门肯定又要来麻烦。
“喂—BOSS,近来可好啊。”历代最成功的经纪人大人站在社长森鸥外的办公室门前公式化的问好。
“啊,太宰君我好的很呢。”森坐在办公室后的真皮沙发上回答,随即一个如洋娃娃般可爱的小女孩从沙发后蹦出来。跑向在一旁站的笔直满脸慌张的银发少年旁。
“爱丽丝酱别跑啊。”社长看向小女孩,“这位就是你的徒弟了。太宰,请好好教他。”
“当然知道,你还真是能给我找麻烦啊。”太宰已经不想再和这位多事的社长说话了,准备与他的这位可爱的新徒弟谈谈。
不过没想到敦自己已经走过来了。
“那个...太宰先生。我叫中岛敦。请多指教。”
这声音小的也没谁了,太宰看着90度鞠躬并且说话都在颤抖的敦想。
“嗯,请多指教哦。”
之后BOSS提醒了下一定要注意中也的“安全”诸如此类的话。敦与太宰就离开了。
与徒弟一起走在空旷的走廊里,有种说不出的尴尬。
“太宰先生....您觉得经纪人很累吗?”敦问道。
“啊,这个问题吗....当然累了,但是很快乐啊。”师傅大人笑着摊手道。
“主要看你负责什么人了。”
如果你负责的人是中也的话,
肯定会被累死的!!!太宰惶恐地想。
“芥川...芥川君是个怎样的人呢?”
“诶敦你没见过芥川吗!?”师傅一皱眉。
“没有啊。”
我的天森你这个家伙在干什么啊,沉浸于幼女的美丽中以至于忘记让他们俩见面了吗??
“社长他只是给我们俩说了一下而已。”敦对于太宰的这个过于惊讶的反应表示赞同。
“那你们要不要先去见面谈谈。”太宰说“他的休息室左拐到底就是。”
“如果连对方都不了解的话,经纪人这个工作难于上青天吧。”
师傅对他的新徒弟提醒道。
“嗯。”敦回头道谢之后就如虎一般跑出去了。
啊,年轻真好。
青花鱼看着敦远去的背影这么想着,反正现在也不早了。正好让他们俩约个会什么的。
习惯性的打开他的手机。
等等
这是什么啊—

“今大红大紫模特中也与男友幽会”
—————————————————————
大家能喜欢这篇文真是太好了,哭。如果有什么意见欢迎告诉我呀,毕竟人是从教训中长大的。臭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哈哈。


评论(2)
热度(25)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