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爱【3】

请叫我勤更的小天使x
—————————————————————
“今大红大紫模特中也与男友幽会”
太宰先生看到此条新闻的内心可以说是百感交集啊。
“没在逗我吧...今天中也都没去过几个地方啊。”
没去过几个地方还能整出那么大个新闻。
真是厉害了。
太宰试探着打开这条被挂在头条的新闻,点进图片。
喂,为什么我开个车送自家模特回去你们都能拍的那么暧昧呢...
有一张照片的角度甚至在角度上有一种两人在车上kiss的感觉。
天。
僵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太宰突然电话一声响,把他拉回了现实。刚开口久经沙场的老师先生就知道情况不妙了啊。

“您..您好。”敦敲了敲门,门旁边的木牌刻着几个字“芥川龙之介”。
“进来。”声音还真是冷淡呢。
“请问是芥川先生吗?”
“嗯对,你是敦吧。”
“嗯,请多指教。”敦又与刚刚的90度鞠躬一样,给芥川鞠了一个大躬。
“不用如此。”芥川坐在沙发上说。
虽然现在已近夜晚,但黄昏那暗暗的光也照进了房间。
光投射在芥川那美丽却过于苍白的脸上。
哇,不愧是迷倒横滨万千少女的歌星呢。
敦有感而发。
“你是想在这儿站多久。”迷倒万千少女的家伙说道。
“哦对。”敦这才注意到自己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站着,随即跑去与芥川相对的沙发上坐下。

两个人就这么互看了十分钟
一句话也没讲。
就连最旁边的社长办公室里面的声响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太宰先生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办啊!!!
----
“喂,红叶...大姐..”太宰轻声说道。
“太宰君,还没回去吗。”红叶平淡的回答,但太宰深知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没有。”
“那么,请问中也那件事。你该怎么解释啊!”
红叶的杀气就算隔着手机都能清清楚楚地感觉到,犹如刀已架上脖子。
“这个吗,红叶姐。我们在手机里也说不清楚,不如找个地方?”
“哦,让中也最近还是别再出来了,如果我没记错。他最近应该是没什么事了。
“好。”

靠,那只青花鱼在干什么!?
中也本想开瓶红酒好好在家里享受一下的。
却看到手机头条上那几个明晃晃的四个大字
“男友幽会”
这下肯定后面的日子没那么好过了。
—————————————————————
跪求评论啊TAT无论好的坏的我都会听得啊TAT。一会儿写番外嘿嘿嘿,依旧不要脸求小哈特。这篇文时HE哦,那种甜的掉牙的那种喵。

评论
热度(27)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