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黑敦白芥一起去买东西会怎样!!

*脑洞产品2333
*OOC可能
*食用愉快w跪求评论TST
—————————————————————
如果你领着自家亲爱的去买年货。
由于他的脸太美了
而导致几乎一个商店的小姐姐们都在视奸他。光是前来询问要不要篮子的女服务员,一分钟都有三四个了。
这个情况让中岛敦快要抓狂了。他们进入商场不到二十几分钟敦就拉着芥川回避目光转了差不多十几个专区,但芥川那张招人恨的脸还一脸呆滞地问:“怎么了,人虎。”
敦无语了,似乎在警告一般的说:“
消停点吧,这里的女孩子们都在看着你呢。”
“关你屁事人虎。”
敦的脸色一变差点就想变月下兽了,但考虑到这是公共场合也就没在发怒。
芥川看着敦,好像在安慰他一般去抓他的手。
敦一下子被吓到了,猛一回头。黑色的头发飘在空中。
“怎么了?”
“走吧,去买衣服。”芥川握着敦的手跑了“你别在一天到晚都穿着这一件衣服了。显得那么穷酸。”
嘿哟你还不是一天到晚都穿着那间黑长袍加白色欧式小裙子吗??
两人一路快跑,跑到了服装店门口。
“愣着干嘛。来选衣服。”芥川先走近衣架开始审视。一件一件的拿出来,嘴里似乎在念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却没有一件让他感觉到很好的。
芥川原来这么挑剔吗,没看出来啊。
敦依旧跟个看门大爷一样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芥川。
“你说这个怎样。”芥川突然回过头来。他手里拿着一件黑长的外套给看门大爷看。
看门大爷一直觉得衣服什么的有的穿就好,别挑剔了。但对方是芥川,他也只好敷衍道
“好好,你穿什么都好。”
“喂,我这是在给你挑啊。”
芥川淡淡地说。
天,这个见到我就罗生门的人舍得给我挑衣服了。真是太可怕了。今日我是不是来错时空了,或者我已经是死了在天堂了。
“给,去试试吧。”

敦换完衣服来到镜子前。服务员姐姐直夸好看好看好帅啊。
喂,这不是跟芥川那件,一摸一样的??

芥川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
这是和亲爱的一起讨论的脑洞【安详】他们俩情侣装真美好啊。今天去逛街满脑子都是他们【合十】
跪求哈特和评论TST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