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爱【4】

大家明天新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哟。明天开车好了。【依旧跪求评论】
—————————————————————
以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了。

如果一个大红大紫的明星突然搞出一个大新闻那肯定就没什么好事了。
对此太宰治忙的焦头烂额。
早上去挨红叶姐削,中午跑去找那些那些报社“谈谈心”。下午,也就是现在还在查看因为这件事网上到底出来什么幺蛾子。
为了自家红人,我还真是不容易啊。正在他心力交瘁的时候,突然手机在一旁“chuchu 的响”。一打开原来自家徒弟在大呼“SOS。
“啧。敦,靠你自己了,师傅现在更忙啊。你加油吧。”太宰咋舌,马上合上手机,趴在桌子上,揉了揉自己劳累过度的眼睛。想着徒弟那惶恐的信息
“我跟芥川君完全没话说怎么办!!”后面还附加一个心碎的表情。
嘛,当然了敦,你没跟他打起来就很好了。

继上次的尴尬情况。过了一天他们还是没有一句话可说。今天芥川要录歌,敦开着自己经过全面武装全身黑漆漆的车送他去录歌之地。全程两人几乎没讲什么话。
空气十分安静。
甚至可以说是尴尬了。
终于敦忍不住了,问道芥川:“芥川君你当歌星几年了?”
“差不多三四年。”芥川冷冷地开口。
敦点了点头露出一个“哦”的口型。
“芥川君还真是努力呢。”
“如果不努力那个人是不会认可我的。”
那个人,是谁呢。
敦一直在默念着这个问题。
“不过,你很幸福了。”

窗外的风景明丽清澈,甚至可以比上上百亿的名画。
可太宰根本没时间看,更没有时间想。指尖在鼠标上缓缓地划动着,点进一个又一个关于中原中也的网页。
虽然各种流言蜚语他们俩都能一笑而过了,可现在这个可不一样。一是中也现在太红了。二是之前虽然有网络喷子们传过小矮子是弯的但没有确切的证据什么的。三是这可是照片实据,如果近期不解释之后更要招各种麻烦。
各种各样的隐患折磨着这位历代最成功经纪人大人的内心。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只能是当时心烦意乱的自己....

接下来我该怎么办,走哪条路呢?
—————————————————————
明天或许可以开车X正好有一种宰宰干中也赶到明年的感觉【不你】跪求评论和小心心。评论对我超级重要QAQ谢谢你们

评论(3)
热度(20)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