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如何拜年

*脑洞产品
*OOC我的
———————————————————
“为什么过个年我要被新罗拉去那个混蛋家拜年!?”小静在通往临也家的路上怨念地抽着烟寒暄。“啊,烦死了。”想起新罗在自己家感冒了躺在床上,塞尔提坐在旁边喂他吃药。虚弱地跟自己说帮我帮临也拜个个年吧求你了,或许临也今天能收到一位唯一来看他的人。
那家伙有没有人看管我什么事。嘛算了送他一击热烈的电线杆作为贺礼吧!
“混蛋我来抄你家了!!!”静雄站在临也的大公寓前突然嚷嚷。
临也正在烧水准备吃个泡面什么的,一听到一只单细胞生物正在自己家门前嚷嚷赶紧收完泡面,倒掉水。赶紧从楼上冲下来把所有灯全都开着,坐在沙发前让静静自己进来。
静雄直接“chua—”一下把门踢开了,看见临也正一脸得瑟两手放在沙发后看着静雄。
“哈~稀客稀客。没想到你今天会来啊—”
“要不是让新罗我来鬼要来你这里啊!!”
“嘛,别说了。”临也一起身,走向桌子前。拿出一个东西。
静雄还以为临也想干一架,刚想举起柜子来。没想到中也拿出一大叠厚厚的红色信封。
“给。”
“我不是这个意思。”
“拿着吧拿着吧。反正钱多没人给。”
静雄呆了一秒,推开红包。心一软。
“看你这么无聊,不然...我稍微陪你一会儿?”


—————————————\
新罗:“塞尔提,静雄回来了吗?”
“嗯?”塞尔提用PAD打字,“还没有。”
“看来陪了一天。”
新罗一脸别解释了我什么都懂了。

评论(4)
热度(25)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