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s in Crime

*脑洞来自于同名歌
*玻璃糖慎入W
*Cp眼桃,OOC可能。
————————————————————
这是一个不顾后果的爱的传说。

“呐。眼大人,我们不会被抓住的。对吧?”桃乐丝的眼睛在黑夜中闪耀着别样的光芒。本就魅惑的声音在黑夜中更加彰显。
“当然了,丝丝。他们绝对不可能活捉我们。那群无知的蛀虫们。我们的大爱将流传于世界!我们的犯罪讲被称之为艺术!”被称为眼大人的人近似疯狂地说道。

桃乐丝与严天真。一个月之内杀死不少人,但是所杀的死尸不留一滴血。这个行为让人感觉匪夷所思。
被整个金枪鱼镇所通缉,但没人能抓住他们。
真的是奇迹。
这个奇迹般的组合,今天要去往银行。去进行他们口中把肮脏事物神圣的清洗。
望着人们双手双脚被绑起,眼睛被蒙上痛苦呻吟的样子。桃乐丝啧了一声,拿起枪,举向旁边没有收到迫害的金库管理员。
“把所有钱都放在这个袋子里。”无情的声音。“否则,我就开枪了。”
金库管理员只好惊恐地装钱进去,眼大人在旁边看着。
或许正在窃喜的他们没有注意到角落里默默看着的粽发青年。他在这幽暗的角落里蹲着,悄悄起身拿起手机。
————————
大功告成了。两人拿起袋子换上准备好的衣服。趁着夜色朦胧逃之夭夭。
有赤隼的帮助,在路上他们不可能被发现。
绝对不可能。
他们是这么想的。
但在一个小转角拐弯的时候
他们碰上了他们没有发现的棕发青年。身穿白大褂,带着黑色的眼镜,可能是个医生吧。
管他是谁呢,阻碍我们光明之言的人阻碍眼大人的人通通送往天堂不谢。随即拿起身上的心形飞镖就往那边飞去。
这里不能用手枪,会惊动别人的。
飞镖很精准的飞向医生。
很细的尖状物体也腾空而起,把飞舞的飞镖逼到了墙上。
“怎么可能....”桃乐丝表示惊慌。
“你们很狂啊,看来这个世界病的不轻了已经。”医生笑了笑。“我叫海大星,是个医生。”
“为什么?”
“为什么阻止你们吗?”呵呵一笑,“我可是个医生啊。”
回头低声吐槽了一声赤隼你个死人能省点事吗什么事你都干得出来啊为师没有你这个徒弟!!
严天真掏出身边的永恒之火。
海大星拿出了十只针筒。
两人开战,桃乐丝则负责安置钱财。严天真先是把永恒之火径直砍向海大星,海大星一闪。把严天真往后方一踢,严天真险些摔倒,用最快的速度回复了平衡。海大星把针筒扔向严天真,擦破了脸上的一点点皮,出了少量的血。当然眼大人没有理会继续作战。
桃乐丝刚刚安置好钱财。准备回去帮眼大人。
不对,有什么情况发生了。
隐隐约约的能够听到远方有警报的声音,看样子是冲着这边来的。
难道是被发现了吗。
桃乐丝下意识的往后退,发现那声音越来越近。
看来是冲着他们来的。
完蛋了!!!“眼大人!!!”桃乐丝迅速的冲了回去。
虽然是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回去。但也太晚了。
两人已是两败具伤。
空气寂静了,只能听见警报声在响。
“把手上的武器放下。”一位穿着黑制服的银发少年拿着手枪威胁。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并没有打算放手。
海大星给少年一个眼神,少年点了点头。
“把武器放下!”
“呵呵。”
“我的眼这下我们该去哪里?”
“现在我们没办法退出。只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分离,不对吗?”
“嗯,我的眼。”桃乐丝拿起手枪,指向少年。仔细端详了一下。
“赤...赤隼..?”
“诶,你认得我啊。”赤隼一笑。
“为什么。”
“啊,为什么吗。要怪就怪旁边的单身汉吧都怪他是我师傅啊。毕竟你们俩太有名了。”
“喂阿隼你够了能保持点神秘吗?”海大星无语。
“真是抱歉?”这两个师徒玩起来也是够了完全忽视了旁边的桃乐丝。
“总之。你们现在有两个选择。1.投降。2.也是投降。”海大星放开旁边的严天真走向赤隼。
“那么。”严天真看向桃乐丝。
我们两个都不要。
“嘣—”眼大人拿起手枪饮弹自尽。
当然桃乐丝瞪了他们俩一眼,虔诚的闭上眼,站在严天真旁边。
“嘣—”
—————————
啊好久没写眼桃这是给病友写的。大家食用愉快!顺便赤海好吃啊!!!【冷CP没人爱】请拿评论扔死我谢谢!!












评论(5)
热度(24)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