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嗯大概是特工双黑—
*伊亚那家伙的点文..大概四五篇完结W
*食用愉快!【请拿评论丢死我谢谢】
——————————————————
寂静无声的黑夜下点缀着无数闪烁的街灯。
在这片星海之中,矗立着一座荒芜的大楼。
月光无情的撒下,把大楼渲染得苍白,甚至有些恐怖色彩。橙发男子拿起手机
“喂,大姐吗。任务完成了。”
说完抹了抹带血的嘴角,转身放下冰冷的匕首。
缓缓的走出大楼。
—————
【奇特事件】
今天要去给红叶姐买东西啊......化妆品什么的还真难找。买完之后要赶紧给大姐送过去。
穿行于人来人往的街道。
这里各种东西都有,像什么泡芙,可丽饼,水......都有。
但是这已经是第四圈了,中原中也——这个美丽的特工先生,历经百战的特工先生就连一个化妆品的影子都没看到。
然而自己的上司尾崎红叶指名要这附近一家的化妆品。
怎么办啊,诶...中原中也叹了口气。
去问问大姐那个牌子是叫什么吧,去别的地方看看。
中原中也停在原地,准备拿出手机呼叫。
还没拿出电话,自己好像就被一个东西撞到了。中也本身就小,所以也容易被撞倒。
被撞倒坐在街道上的中也揉了揉撞到的脑袋。刚想找那人算账。那人就先开口了:
“啊—这位美丽的小姐,撞到您真是抱歉。您没事吧?”
没事是没事啦。
诶不对啊。
你等下,小姐是什么!?
中也猛一抬头。看到的是满脸是汗,一脸春风笑的特别傻的一位算是英俊的粽黑发青年。
划一下重点,
比我高。...
“没事是没事,但我可不是小姐啊。”中也没等对方扶自己起来就先起来了。非常无语的看着他。
对方非常诧异的眨了眨眼睛,尴尬的笑了笑。
“诶?”
诶什么诶。
“请让我再次道歉。我叫做太宰治。
—————————
中原中也死都没想到这会是他与他最好的搭档最烦的混蛋最讨厌的青花鱼的初遇。
真是个奇特的事件。

评论(3)
热度(13)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