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续】

*煠煠—后续我来填了233
*CP敦芥【请拿评价丢死我谢谢W】
*食用愉快—✔️
————————————————
中也前辈总算被他经常念着的先生买走了呢。真是为他开心。
不过自己在这鸟笼里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敦看着窗外那唯一一点的光亮想着。随手摘下一朵花,在手上把玩。
这朵花的花语吗,很像自己现在的处境呢。
那是朵白色的芍药。
—————————
墙外低吟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响起。吉原也一如既往的在下雨。
一位黑发的少爷来到了这里,奇怪的是他的头发的发梢有着一些白色。听别人说他叫做芥川,是个千金少爷。
与其它的客人们不同,芥川君的眼神很是奇怪,好像有种患得患失,有些绝望。
不知为何,自己会感觉与他有些共同感。
没过多久,芥川好像发觉了敦在盯着他。便回头看向他,而敦没有来得及转移视线。
两人的视线就这样交织在了一起。
敦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回应。感觉到脸有些发烫..
芥川则向旁边的负责人道乐几句,回望敦。便上了楼。
———————————————
“真是个帅小哥呢。”
“听说家里也很有钱。”
“但好像是个孤儿,父母双亡,仅凭一个人在这世间努力着。”
芥川上楼还没几分钟此地的前辈们都开始窃窃私语。敦在旁边默默地听着。
诶,是个孤儿吗...跟我一样呢....
猛然想起刚刚的那阵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与渐渐加快的心跳声。
带着这一切,敦又回到了他的房间,静坐着发呆。
拉门声打破了寂静的环境。
敦下意识的抬了起头。
这这这这这这不是芥芥芥芥川吗!?
芥川看着敦一脸茫然无措,走到他身旁。坐在了他的旁边。
中中中中也前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
敦反正是彻彻底底的懵了。
旁边的芥川低语:“喂,你的境遇。跟我差不多吧。”
敦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不挣脱这个鸟笼呢。”
我也不是不想啊,而是不能啊。
“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这是我唯一能够安置的地方了。”
芥川的脸色很复杂,问道:“如果有个机会让你能离开这里,你会去做吗。”
有个机会的话,一定要逃出这个鸟笼,远离纸醉金迷的生活。
敦用力点了点头。
芥川嗯了一声,就走了。
敦思考了一会儿。
中也前辈你有碰上这样的人吗....
—————————————————
在这里的生活,感觉时间过的非常快。
敦依旧在闲着发呆。
“敦—”
“怎么了?”
“有个先生要买走你。”
“什么!?!?”
敦感觉自己好像中了70亿美元的奖。
终于能逃出这个暗无天日的生活了吗.....
敦跑出大门,看到的是芥川不耐烦的脸。
“快上车啊笨蛋。”
敦向他微笑了一下,芥川转过头似乎并不领情。
“好了快上车—”
————————————————\
我会跟你们讲芥川回头的时候脸绝对是红的!!!请拿评论丢死我!!...我真勤快23333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