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月

*巫女中X被诅咒的人宰
*脑洞来自于@煠咏 赞美我阿妹!
*食用愉快
*两人都是16岁哟
—————————————————
这是一个乌云笼罩的夜晚,大地死气沉沉的毫无生机可言。平常活泼的鸟儿们也停止了活跃。像是被诅咒了一样。
一个的山庄中,一声啼哭打破了宁静。
“喂,先生。”
“何?”
“孩子出世了。”
“什么!?快带我去看看!”
先生一路跑到了房间。看着在襁褓里啼哭的可爱婴儿心生欢喜,抱着孩子。当时家里都弥漫着一种温馨而又幸福的气氛。
“这个孩子,就叫他太宰治吧。”
这是父亲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抛弃了这个孩子。
并且没有犹豫。
一轮血色的红月从乌云中探出头来,血腥的光芒无情的撒下。好似将有血光之灾将降临于此。
——这是诅咒的象征。
———————————————————
樱花慢慢飘下,飘到了橘发少年的头发上。少年用手接住了这朵花,微微笑到。
“中也—”
橘发少年猛一回头,“怎么了红叶姐?”
“没什么啦,只是看着你如此入迷...”
红叶举起伞,走向中也。在樱花雨中,红叶那红色的秀发与眼角那抚媚的一抹红更加亮眼。
“别忘了,你几天后有事要做哦。”
“知道的,大姐。”
——————————————————
常人道,家是你的港湾,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为了你在此停留。
太宰治觉得这句话就是个屁。
他长大了,自小就好的容颜变的更加俊俏,身高也比正常他这个岁数的人高上一些。但还是那样,居无定所,重复着流浪的生活。身上的衣服是凭着那张脸去跟小姐们要来的。
....好饿啊....这是哪.....
啊,已经晚上了吗??
刚刚说完,太宰就倒在神社旁了。
——————————————————
“诶那里有个人诶。”中也正在打扫神社时发现在树下有个人倒在了那里。
身为一个与正义为伙伴的巫女,难道要见死不救吗。不,不能。
中也跑向太宰,并把他扶了起来。
太宰没有醒过来,中也看向红叶的休息室在确定大姐已经睡熟之后把太宰连拖带拽拖到了神社内。
拖完了中也已经是直喘粗气了。
这家伙怎么那么重啊!!!
太宰似乎撞到什么东西醒来了,看了看中也。一脸迷茫地揉了揉眼睛。
“这是哪。”
“这是镇子上的神社啊,我看到你倒在这里于是我就把你拉了过来。”
“哦~好饿....”
“咕噜—”一声响...
“我拿点东西给你吃吧。”
太宰一脸幸福地点了点头。
———————
这个家伙的吃相也真是够差的了,有那么饿吗...
看着吃的差不多满地都是好似饿了差不多三四天的样子的太宰中也也是无语了。
“话说...你这个家伙。迷路了吗...”
“不是哦,”太宰放下了手中的食物,含糊不清地说道:“我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回,何谈迷路呢?”说着摊了摊手。
“啊...真是可怜呢。”
可怜...吗,这个词不适合我吧。
可恨才对?按照他们那群人的思路。
中也看着窗外那皎白的月光,思考了一会儿。
“要不,以后晚上你就来我这里吧。不过傍晚之前,你要离开。”
“哈?”太宰整个人都不太好了。这可是他活了这么16年之中唯一一个这样说的男人。
“谢谢?”
“这个语气怎么搞的跟你很不愿意一样..”
“不说这个了,怎么称呼你啊。”
“中原中也,是这个镇子上的巫女。”
巫女吗,跟我完全相反。
被诅咒的人与被收到无数祝福的人。
真是幸福呢。
“中也,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了。”
“怎么了?”
“你应该跟我同岁吧...”
“是啊。”
太宰仔细审视了中也,中也刚开始还觉得奇怪,也不过一会儿就发现...
这个家伙在嘲笑自己的身高。
——————————————
“矮就矮关你什么事青花鱼!!!”正义的巫女捏着太宰的耳朵叫道,“天天拿这个说事有意思吗你!”
“只有这个能说了啊喂...中也你好凶..这样还能当巫女呜呜呜呜...”太宰表示无辜。
过了几个月,两人的关系慢慢好...好了起来。
巫女经常大半夜跟太宰打架几乎忘记了有神社主人尾崎红叶的存在。
————————————
“奇怪了。为什么最近院子里总能听到一些细碎的声音呢。”红叶非常郁闷。
“大姐—”
“中也你最近有带什么人过来吗。”
诶什么情况。中也回避了尾崎红叶尖利的视线,回答:“没有啊。”
红叶眯了眯眼睛,点了点头。
“好。”中也刚准备离开,红叶又问道:“知道最近的庄稼都没有收成吗。”
“什么..不是最近才好好的吗...怎么可能!?”
“无论中也你怎么说,这是事实。”
气氛沉默了。
红叶离开了神社。
—————————\
“太宰你慢点吃行吗...”
“不要。”
“吃完了就赶紧走哦,现在已经晚了。不知道红叶姐什么时候回来。”中也穿着浴衣锤了下太宰的脑袋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走了中也—”
中也看了看准备离开的太宰:“拜。”
“拜。”
————————————
太宰慢慢地在路上溜达,反正也没地方去。
一只黑猫从半路跑来。
喂喂,大半夜跑出一只黑猫...这是要出事啊...
太宰从角落中看到了正在往神社方向的一位女士。
啊,真是美丽啊。
等等这个人不是....
不是中也口中的红叶姐吗!?
谁知红叶好像发现了什么,看向这边。
两人的视线聚在了一起。
红叶一皱眉,太宰就发现此事不妙了。
于是赶紧回避了视线,快走离开了。
—————————————
这一年,明明该是成熟丰收的秋天。却是干旱几乎没有粮食可以收。
居民们无一个不在神社中祈愿。
尾崎红叶看着很心酸。
想起昨天看到的男孩子,貌似想起了什么。
那天好像有一轮红月升起。在那时,有一位婴儿出生。红月是凶相,家里就把他放在了荒郊野岭任他自生自灭。只知他名为太宰治。
太宰治...与昨天那孩子有几分相像。
一样有些不祥的气息。
看来。
不能让中也在接触他了。
————————
“红叶姐!!你在干什么!!”
中也看着红叶抽出她那红伞中的长刀,指向背后的太宰。
“大姐为什么...”
“中也...让开!这是被诅咒的人!!我在帮你啊!如果你再跟他在一起,也会收到一样的诅咒的!!快让开!”红叶的语气没有平常那样温柔,取而代之的,是无穷的杀气。
“果然吗...”太宰低下头,“果然我还是会被发现啊。又害了一个镇子...”
“喂太宰你在说什么!!!!”中也十分不解。
“什么诅咒啊什么祸害啊!”
太宰什么话也没说。只见红叶一声令下,有人把太宰抓走了。
临走前,太宰好像说了句什么。
—————————————
太宰被抓走之后,中也被红叶说了很久。也为乡里进行了措施。
忙活了一天,好不容易能坐下了。
没有青花鱼的时候...有点无聊...
诶这个时候想起青花鱼干什么!!
啊...好烦。
如果能再见到就好了...
———————————————————
原定今天写完的太累了QAQ。嗯魔都还没写完作业的孩子们我给你们个安利。上海学生网福利哦!!..跪求评论QAQ




评论(7)
热度(12)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