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真的超级好QAQ
我爱龙哥!
做永远的小笼包!!!

浮生一梦。【先看简介哦】:

刚写完他俩就看到这个我真是爆哭!
知道居老师比较晚真的超级遗憾!他真的超级好!
半夜里一个人哭到脑袋疼。
从镇魂第一天播我就知道居老师一定会火的。
虽然我的陪伴微不足道,但是从今往后千山万水,不离不弃。

夏宴时_爱居老师一辈叽!: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
从今以后,前程似锦。❤

我半夜哭爆呜呜呜

居老师在抹眼角,bei老师眼眶都红了

这盛大场面,你们值得❤

何其有幸能喜欢这么好的两个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死我了

‖图源水印

 
评论
热度(469)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