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小段子♥

大家新年快乐哦❤️

最近最好在家里哦,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哦!

一切都会过去的♥

大家一起加油!王家人不会输的!

新年快乐!大家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顺顺利利!


于是看看联五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吧?








--------------------

王耀的场合

 

  “诶呀,这么快就到新年了吗。”挠了挠头,手上包饺子的动作也没有停下,冲着你笑了笑,就像朝阳一般温暖。“那么,祝你们每一年都开开心心吧阿鲁。最近一定要注意身体阿鲁,大家都是一家人,一起努力吧!”

  “对了对了!!!”王耀放下了手中的擀面杖,翻出来了一个白色的小东西。“给你,”他帮你带上了,拍了拍你的肩。“健康最重要阿鲁。一切,都会过去的。”

  门外的鞭炮声响起,就像往常每一个新年一样。红红火火,幸福美满。


--------------------

  伊万的场合

  “新年了呢...”紫罗兰色的眼瞳出神的看着窗外的飘雪,瑞雪兆丰年。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哦♥如果有什么人欺负你的话,就告诉露西亚吧。露西亚会提着魔法小水管过来问候他的哦,”随即吨吨两口伏特加。“因为你是露西亚重要的朋友啊!”

  看了看周围,不免有些许落寞,“虽然今年也没有人陪我啦...小耀要照顾他的弟弟妹妹呢...”想想自己的妹妹不免冒出冷汗。

  他白皙的手伸向你的脸,轻抚着。

  “明年,也请在这里陪着我哦。”


------------------------

  阿尔的场合

  “哈哈!大家!今天是新年哦!”阿尔弗雷德放下手中拿着的满满当当的礼盒。“所以啊,我买了好多新年礼物给你哦!!!”他伸进口袋掏了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个。”

  你拿着一个汉堡,心情有点懵。

  “这是HERO最喜欢的东西哦,最喜欢的东西当然要送给最喜欢的你啊★”

  “那么,祝你新的一年里,有和HERO一样自由的胸怀,与向往远方的勇气哦★”



----------------------

  弗朗的场合


  灯火摇曳,悠扬的小提琴声在身边回荡。弗朗西斯的金发在灯火的映衬下更加美丽,他拿起一杯葡萄酒,与你举杯。

  “你知道吗,你比这葡萄酒的香味还要悠扬,我美丽的你。”他撩起你一缕黑发,朝圣般的轻吻。“新的一年,请你也如今年一般美丽动人。哥哥相信,这世上,谁都会为你倾倒的。”

  “所以,勇敢的做你自己吧。”他向你献上一朵玫瑰花。“哥哥永远在这里。”


-----------------------

  亚瑟的场合

  “啊...新的一年了吗...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他摸了摸你的头,“你也长大了不少呢。”

  他那双醉人的翡翠般的绿色双瞳望着你,是望不尽的深情,他递给你一杯英伦红茶,倒上牛奶,“快喝吧。”瞥过头“...我才不是因为是你才准备这顿下午茶的呢八嘎。”

   “新年快乐,明年也请努力成长,我的小小姐。”


评论
热度(16)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