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OOC但我还会努力的】

淹死的鸥鹭:

❤️


长眉道长:



爱。








我喜欢一对cp是出于爱,我之所以喜欢他们,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之间有爱。








他们的爱或许是隐忍的,或许是人人皆知的,又或许是后知后觉的,但无论如何,这份爱都绝不是扭曲的。








或许结局可能令人唏嘘,最终天各一方也好,阴阳相隔也罢,但我们都知道,他们彼此之间是有那份爱的。








多少风雨,多少误会,都抹不去那份爱。








但这份爱只要一旦变质了,扭曲了,变态了,又或者彻底消失了。








那我是无法接受的。








HE也好,BE也好,只要他们存着那份爱,那这篇文就是好看的。








但是这一旦失去了,我不明白,你究竟是喜欢这剧情,还是喜欢折磨你笔下的人物,还是你认为,这非常带感,套用在同人上不会OOC得很严重。








其实OOC,我自认为我是得最严重的。








但我想,无论中间怎么发刀也好,我都要把他们喜欢彼此的这份心意写出来,无论他们彼此知不知道都好。








藏在心底,融在骨血,局内人不肯让对方知道,但局外人依旧是能看出那份爱的。








温暖而又隐忍。








我很喜欢。








好想写暗恋,隐忍的爱。








“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


评论(2)
热度(126)
© 沙茶茶茶|Powered by LOFTER